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成功获批“四川省爱婴医院”

2017-02-07 17:47: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近日,从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院获悉,经国家、省、市、区四级5次“爱婴医院”专项评审检查,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成功获批“四川省爱婴医院”。在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生产的产妇凭爱婴医院出具的纯母乳喂养产假证明回单位可安排纯母乳喂养产假一个月,享受出勤待遇。

据介绍,妇产科是该院内重点专科,省级重点建设专科,硕士研究生培养科室,分为妇科和产科两个专业组。科室现有医护人员54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5人,主治医师8人,住院医师4人,其中硕士学位8人,硕士生导师2人。

产科开展孕妇的产前检查与保健、高危妊娠的监护与治疗(前置胎盘、胎盘早剥、妊娠期高血压疾病等)、并开展了无痛分娩、平产接生、剖宫产术、唐氏筛查、无创DNA检测等技术,擅长将中医中药运用于保胎、产后催乳、排恶露,促进产后康复。科室还开设了孕妇学校,为各位准父母提供丰富的孕产知识及母婴保健知识。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