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邀您聊聊他们的故事

2017-02-16 10:49: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西南医大中医院,您知道她吗?

您是否看到了她的成长?

您是否对她寄予厚望?

您是否喜欢她?……

为进一步搭建医患沟通的社会平台,培育医学人文的心灵绿洲,增进医患间的情感互动,促进医患关系的进步和谐,通过亲历者、参与者、指导者、倾听者的讲述,挖掘发生在医患之间的暖心人文故事,用情感的力量、理性的启迪,来撼动心灵、传递真情、鼓舞人心,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热忱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全院师生员工参加医院人文故事征文活动。敬请您或饱蘸笔墨,或轻敲键盘,与我们共同分享您在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的人文故事吧。

一、征集对象

关心医院建设与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朋友们;医院教职员工、规培人员、实习生、进修生和学生;所有在医院工作、学习、生活过的教职员工;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

二、作品内容

记录就医时发生的感人故事、感动的瞬间及治疗中的感悟,从医生与病友们的点滴故事反映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人严谨求实、救死扶伤、团结奉献的精神风貌。

三、作品要求

1、主题征文:征文须为原创作品,内容真实、感情真挚、文笔细腻;征文题目自拟,文章体裁、形式不限(戏剧和小说除外),字数在3000字左右;必须是原创作品。

四、投稿方式

1、电子文档:以附件形式发送到宣传部邮箱:lyzyyxck @126.com;

2、纸质文档:将作品直接送到医院宣传部或通过邮局邮寄到宣传部,并在信封上注明“人文故事征文稿”。(地址: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春晖路182号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宣传部 邮编:646000)

五、参赛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4月30日止。

六、评选办法和奖励

医院将依据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邀请专家、领导组成“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评审;入围决赛作品设:

一等奖2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6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1000元给予奖励,并根据参赛作品数量与质量设优秀奖100名及纪念奖若干名。

七、本次参赛作品获奖名单将刊登在医院官方微信、医院院报、医院网站等宣传平台,优秀作品将陆续刊载,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咨询电话:0830-3162263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