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卫计委主任涂曲平调研泸县医疗卫生工作

2017-02-22 18:00: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燕)2月22日,泸州市卫计委主任涂曲平一行3人莅临泸县调研维思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和三乙医院创建工作,医药产业园区、维思达公司、县卫计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维思达有限责任公司的厂房、设备,听取了公司在申报注册、临床试验、产品推广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涂曲平表示:市、县卫计部门立足自身职能职责,为本地企业服务,与省、市药监部门进行协调沟通。同时,企业要加大建设,在泸州建立“医疗健康中心”的大环境下,抢抓机遇,以质量取胜,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了西南健康产业园,参观了泸县创新创业孵化园服务中心,观看了四川景宏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宣传片,并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来到了泸县人民医院,对三乙医院创建工作进行指导,听取了医院负责人、县卫计局局长的工作汇报。涂曲平对泸县人民医院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按规定时间完成创建;二是做好信息的沟通,遇到问题及时提出研究解决;三是运用法治思维,提高依法行政的水平。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