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人民医院党建结硕果 团委妇联双双获殊荣

2017-03-08 09:25:39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庞山岚

泸州市人民医院团委荣获“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泸州副市长马宗慧为“先进集体”泸州市人民医院肾病内科血透室颁奖。

泸州市人民医院志愿者合影。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泸州市人民医院好消息频传。2月17日,泸州市人民医院团委获得“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是全市卫计系统唯一 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3月5日下午,由泸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泸州电视台承办的泸州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暨家庭才艺展示活动在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活动为本年度市妇联系统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颁奖,市人医工会女工委和肾病内科血透室分别获“先进集体”称号,工会主席姚国媛获“先进个人”殊荣。

省级殊荣泸州卫计系统仅此一家

2月17日,泸州市人民医院团委获得了“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是全市卫计系统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

党委书记姚国媛表示,省级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不仅是对医院团委的表彰,更是“党建促团建”工作结出的硕果,也是对该院青年们工作的肯定。“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市人医的青年才俊们一定会继续完善自我,心系祖国,呐喊出属于我们的时代最强音!”

据了解,泸州市人民医院团委是一个团结、协作、敬业、奉献的团队,常年组织医护志愿者开展健康教育、义诊咨询、送医送药、敬老助学等志愿服务活动。先后荣获市五四红旗团委、市最美志愿服务组织、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中国卒中学会优秀红手环志愿单位、入选市身边的榜样典型数据库等。在“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中,该院神经内科被命名为四川省青年文明号,肾病内科正在创建市青年文明号。

创新争优人医妇联荣获三项殊荣

“在此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我院荣获三项殊荣,是对我院妇联工作的肯定和赞扬,我院工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将工会妇联工作干在实处,为全院女职工服好务。”在姚国媛主席的指导下,泸州市人民医院的妇女工作创新争优,成绩显著。

据悉,该院不仅与女职工签订《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更是认真落实《女职工特殊劳动保护条例》,组织女职工开展业余文体活动,从工作、生活、学习多方面关心女职工身心健康。近年来,该院新生儿科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多人获得市级“三八红旗手”称号,一人获泸州市“安全贤内助”称号。(梁莹 记者 李华刚)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