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开展三八节乳腺外科义诊

2017-03-08 11:54: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实习记者 何流)3月8日8:00-12:00,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开展“关爱女性健康”三八妇女节乳腺外科义诊活动,为广大女性提供专家咨询和体检服务。

这次活动是在西南医科大学门诊大厅及乳腺外科诊室。活动一开始,门诊大厅活动现场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女性,来自德国的著名乳腺及妇产科专家Teichmann教授及医院乳腺外科专家团队亲临现场,为女性提供咨询服务,宣传乳腺健康知识,让更多女性加强乳腺疾病预防意识。前来咨询的陈女性说:“这次活动免费为我们义诊,不用挂号就可以去乳腺外科问诊,是在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记者来到五楼乳腺外科诊室,诊室门口已经排了10几个前来问诊的女性。“一般来说乳腺疾病多数情况表现在乳腺疼痛、乳腺上有肿块、乳头有溢液,如果女性存在以上现象,建议到乳腺专科及时就诊。”乳腺外科主任医师吴斌介绍,诱发乳腺疾病因素很多,主任医师吴斌向广大女性在平时生活中提出以下建议:保持一个良好的精神状态、保持愉快的心情;注意饮食,保证正常的饮食习惯;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年轻女性少熬夜,女性经常饮酒、抽烟也是乳腺疾病的诱发因素;由于现在女性注重美,长期使用保健品、化妆品也会诱发乳腺疾病;坚持体育锻炼,多锻炼少生病。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