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们 西南医大中医院邀你约“惠”啦!

2017-03-09 11:33: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3.8国际妇女节

今天,您想好送什么礼物给自己了吗?

买衣服、买化妆品、买包包……总之就是买买买!

这些礼物都没新意啦!和我一起约“惠”美丽,Fashion起来吧!

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在这个春暖花开,美景遍地的季节,你难道不想一起变美起来吗?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医学美容中心三月优惠活动大放送,还在犹豫什么?

活动一:面部按摩体验价118元

本月活动,面部按摩单次体验价118元,限期本月内交费,具体体验时间不限。

活动二: 认识肌肤——免费VISIA皮肤检测(价值218元)

全球最顶级肌肤检测分析仪 全泸州仅此2台

精准定量评估/准确皮肤特征排名/RBX皮肤拍照

活动三:冰清玉洁——脱毛(限唇毛)298元

美国进口顶级设备 (泸州仅此一台)

快速无痛 永久脱毛 细腻肤质

活动四:无瑕仙肌——祛痘综合治疗 6折

皮肤医师看诊 红蓝光祛痘 果酸换肤

彻底净痘 亮白保湿 改善肤质

活动五:桃花电眼——专家定制双眼皮

精细微创 睁眼灵动 闭眼自然

看完这些,你是否已经心动啦?

还在犹豫什么,快来约“惠”吧!

科室简介

医学美容中心建筑面积近2000平方米,目前开展激光美容、微整形、手术整形、中医美容美体、生活护理等综合项目,为川南地区公立医院规模最大的医学美容中心。

该中心为研究生培养科室,现有医护人员14人,教授1人,副教授1人,主治医生2名,住院医师2人;硕士生导师1人,硕士4人。拥有国际先进的激光360嫩肤系统、调Q色素激光治疗仪、点阵激光、黄金射频、无针水光、舒敏之星等高端美容治疗设备,并开展水光注射、注射填充、中医美容美体、手术整形等一系列面部年轻化美容项目,针对黄褐斑、雀斑、老年斑,痤疮、毛细血管扩张、毛孔粗大、腋臭、瘢痕、敏感肌肤等热点皮肤问题有着较好的解决方案。同时采用美国VISIA专业皮肤图像分析系统、德国CK多功能皮肤测试仪等先进仪器对患者进行无创肌肤监测。

该中心环境优雅、服务温馨、治疗咨询流程规范,本着“专业舒适、注重细节、共创美丽”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西南部地区乃至全国损容性皮肤病患者和中高端美容需求人群提供优质、精良的专业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