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启动整治“医托”和“号贩子”专项行动

2017-03-24 10:44: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近日,记者从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获悉,从3月21-22日,西南医大附院整治“医托”和“号贩子”专项行动再次启动,以维护病患群众利益,提升医院服务质量和社会满意度,打造安全有序的就医环境为最终目的。

21日下午,启动会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安全保卫部负责人徐乐宣读《医院整治“医托”和“号贩子”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宪利强调,开展专项行动是提高医院服务质量,提升病患群众满意度,打造医院安全有序的就医环境的重要举措;专项行动要做到五个到位,各部门要认识到位、措施到位、配合到位、责任到位、机制效果到位,真正建立长效机制,让病患群众放心就医。

22日上午8时,医院整治“医托”和“号贩子”专项行动成员部门一行10余人,在门诊部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对院内及周边活动的“医托”和“号贩子”的情况进行摸排,搜集“医托”和“号贩子”扰乱正常医疗秩序和涉嫌诈骗的案件线索。向门诊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医务人员、病患群众告知,在工作中发现行迹诡异,疑似“医托”和“号贩子”的人员出现,要立即报告安全保卫部,由保卫人员将可疑人员带回进行处置。

此次集中行动,向医务人员和广大病患群众揭露了“医托”和“号贩子”的骗术骗局,增强了病患群众的防范意识,加强了医务人员的工作责任心,引导病患群众正确就医。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