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中医医院召开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会

2017-04-01 14:11: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娟)3月30日下午,泸州市中医医院召开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会,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抢抓机遇、锁定目标、卯足干劲,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创文”这场攻坚战中,确保顺利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奋斗目标。医院领导班子及全院中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王万芳主持。

泸州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郑海三对医院创建工作作部署

会上,王万芳副书记对医院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明确了创建目标、重点任务、责任分工、工作步骤和保障措施,要求全院上下要将创建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并纳入年度目标考核,要与其他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确保医院在今年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测评成绩不丢分。

党委副书记王万芳主持会议并部署具体工作

医院纪委书记何启红宣读了《中共泸州市中医医院委员会关于调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导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通知》要求,以医院领导班子为带队组长的6个督导组每周至少一次带队对督导范围和科室进行督导检查,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立即通知相关科室进行整改并跟进整改的情况,对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一律报医院纪委按照缺陷管理办法进行处理。

医院纪委书记何启红宣读医院创建工作督导组调整通知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郑海三对2015年创建工作以来医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并对2017年医院创建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说:全国文明城市是城市形象和发展水平的集中体现,也是当今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职工文明素质,医院美了、环境优了、品位高了、形象好了,医院的整体实力、发展活力、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也就更强了。因此,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对于推动医院业务发展和内外形象塑造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郑海三表示,夺取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牌”只能靠硬实力和真本事,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更没有任何取巧、变通的捷径,要求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领会创文工作的重大意义;要重点突破,全面提升,从宣传氛围营造、规范文明服务工作、扎实开展好创建工作、抓好设施建设管理等几个方面迅速打响创文工作的攻坚会战;要落实责任,强化担当,广泛汇聚创文工作的强大合力,上下同心、迅速行动,举全院之力背水一战,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攻坚战、持久战,确保不丢分、不失分,为泸州市顺利通过年度测评做出应有的贡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