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平玺被评为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指导老师

2017-04-07 10:56: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娟)近日,人事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发文,公布第五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及学术继承人名单,泸州市中医医院省名中医侯平玺教授榜上有名,该医院肺病科主任李玉梅教授及副主任张华被评定为其学术继承人结业考核合格顺利出师。

侯平玺:四川省首届名中医 主任中医师 首批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行医50余载,具坚实的中西医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研究方向:肺胀、咳嗽、哮证等病证。

李玉梅:内三科主任,医学博士,主任中医师,泸州市呼吸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擅长诊治呼吸病科的各种疑难疾病,尤其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诊疗各种慢性呼吸病。曾在多个知名杂志发表论文多篇。

张 华:内三科副主任,主治医师,泸州市呼吸专委会委员。于2003年毕业于泸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毕业后一直从事临床工作,曾在西南医院及西南医科大学附一院进修呼吸内科及纤支镜检查及治疗,擅长治疗呼吸系统疾病,尤其擅长治疗肺部肿瘤、支气管哮喘等病。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