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肘外科学术高峰论坛召开 专家教授作专题讲座

2017-04-10 11:34: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汪建英 张小玉)4月8日,由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肩肘外科工作委员会、中华肩肘外科电子杂志、泸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主办的肩肘外科学术高峰论坛召开,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院长杨思进、中国医师协会肩肘外科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创伤科副主任,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院长张殿英、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客座教授,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骨科运动中心主任唐康来等领导,来自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肩肘外科工作委员会委员及全省从事骨伤医学相关专业的百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大骨科兼骨伤科(关节·足踝组)主任扶世杰主持。

开幕式现场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专家合影留念

开幕式后,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唐康来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王蕾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付中国教授、张殿英教授、陈建海副教授,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扶世杰教授分别作了《肩关节假体设计与应用》、《创伤性肩关节脱位的重新认识》、《肩关节置换术》、《人工肘关节置换术》、《肩关节不稳的诊治》、《部分肩袖损伤的诊断与治疗》专题讲座。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