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中医医院:专家现场评审 助医院科研实力腾飞

2017-04-13 11:20: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泸州市中医医院举办“学术月”科研专场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炀)近日,泸州市中医医院在门诊11楼学术厅举行第五届“学术月”科研专场——2017院内科研课题现场评审会。本次活动邀请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消化内科王家香教授、中医科钟雪梅教授、麻醉科王晓斌教授、检验科邓剑教授作为科研课题评审专家,100多名医护人员、医院管理、科研人员参加会议。

科研课题评审现场(一)

科研课题评审现场(二)

10位项目负责人分别从立项依据、研究方案、研究基础、预期结果、项目创新点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审组专家给予点评,并给出指导性意见。此次会议持续了近三个小时,汇报人的讲解简明扼要,深入浅出。专家点评精准到位,就选题、研究方案设计要点等给出了很详细的指导,对于项目负责人以及在场的听众来说无疑是获益良多。会议现场气氛活跃,极大地提高了大家的科研热情。

会议最后,各位专家在点评的基础上对各项目进行了评分,医院将根据评分情况进一步确定立项。

脾胃病科医师付丽汇报科研课题《基于糖尿病的全民预防保健体系及健康干预研究》

脑病科医师缪萍萍汇报科研课题《子午流注针灸结合五音疗法对慢性失眠的临床疗效评估》

检验科主管检验师张帮林汇报科研课题《HCY联合脂蛋白a和超敏CRP在脑梗塞诊断中的应用研究》

药剂科副主任张盛敏汇报科研课题《超说明书用药调查与分析研究》

通过此次科研课题现场评审,增进了科研人员之间的交流,拓展了科研人员的思维,进一步提升了科研凝聚力,为促进各科室之间的融合、共同发展,推动医院内涵建设打下了基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