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医疗专家为滞留救助站人员进行健康体检

2017-04-20 09:50: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刘思刚)近日,叙永县民政局为了精确掌握长期滞留在站受助人员的身体状况,促进预防传染性疾病的发生及患有精神障碍疾病患者的情绪稳控,保障受助人员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结合当前对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检查整改的实际情况,邀请市级医疗专家为滞留救助站人员进行健康体检。

体检中,医疗专家为10名受助人员进行了常规性的血脂、血糖、血常规、肝功全套以及精神障碍疾病的诊断鉴定及身体的全面检查,全面掌握滞留在站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做到了有病早治,无病早防。

救助站工作人员表示,体检诊断结果将为站内人员的精确管理和分类安置提供重要依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