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医疗安全 泸县特邀专家办培训

2017-04-27 17:55: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熊茂利 袁燕)4月26日,泸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邀请上海资深医疗专家陈宏勋在泸县会议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医疗安全暨医疗质量管理办法培训会。全县公立医疗机构医疗质量分管副院长、医务科长、护理部主任和民营医疗机构相关负责同志近200人参加了培训。泸县卫计局副局长赵章海致辞并提出培训要求。

陈宏勋分别从核心医事法律与核心医疗制度的解读与适用、怎样落实院科两级的责任机制、医疗安全风险防范等方面,以个案分析、寓教于乐的互动方式,理论联系实践,声情并茂、通俗易懂的解读了医疗安全暨医疗质量管理办法。

据悉,此次培训,加深了参培人员对医疗安全暨医疗质量管理办法的认识,提升了参培人员的医疗安全意识,将有助于加强县内医疗机构管理能力和水平。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