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中医医院召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2017-05-12 09:12: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小欢 胡炀) 红色榴花绚丽,夏的火热初临 ,在第106个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10日下午,泸州市中医医院在门诊11楼学术厅召开了以“护理:引领之声 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为主题的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医院党委副书记王万芳、相关科室护理人员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医院党委副书记王万芳致辞。她向到会的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辛勤工作在护理工作一线、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无私奉献的护理人员及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王书记希望大家发扬南丁格尔的奉献精神,鼓足干劲,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做好优质护理服务,为医院发展做出更多新的贡献。

随后,护理部主任袁红、副主任李开菊分别作2017年护理工作部署、2016年护理工作总结。袁主任勉励全体护理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端正工作态度,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拼搏奋进,推进优质护理服务,书写新的篇章。

配乐诗朗诵《天使心》

优秀带教老师

优秀护理学术团队

表彰开始前,护理部表演的文艺节目《天使心》,以配乐诗朗诵的形式赞美和歌颂了“白衣天使”的无私爱心,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表演结束后,大会对2016年度优秀护理学术团队、优秀护理质量管理小组以及优秀护士、优秀带教老师、优秀规培护士进行了表彰,医院党委副书记王万芳、护理部主任袁红、服务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彭闺臣及资深护士长为获奖者颁奖。颁奖仪式上,身穿制服的“白衣天使”分批走上颁奖台,捧回属于自己的荣誉。一张张相片记录下这难忘的瞬间,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优秀规培护士

优秀护理质量管理小组

优秀护士

据悉,泸州市中医医院本周内还将开展“健康中国 科普助力”社会福利院送温暖——5·12国际护士节主题活动和“挑战自我 熔炼团队”趣味拓展活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