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中医医院深入开展对口支援帮扶 促进民族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2017-06-02 11:27: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娟 刘杨) 为进一步深化城乡医疗支援工作,扎实推进对口支援,泸州市中医医院增添协作医院——甘孜州乡城县藏医医院。

近日,泸州市中医医院与乡城县藏医医院协作挂牌暨捐赠仪式在乡城县藏医医院举行。泸州市中医医院专家团队一行,乡城县政府及卫计局相关领导、乡城县藏医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出席仪式。

现场,泸州市中医医院本着以受援单位需求导向为原则与乡城县藏医医院就协作内容达成一致并举行挂牌,同时为提高对口支援医院的综合诊疗水平,加大对口医院的援助力度,泸州市中医医院根据自身实际,向乡城县藏医医院捐赠资助资金5万元,用于提高对口医院的设备更新及诊疗技术,为当地老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仪式结束后,根据受援医院需求,泸州市中医医院专家护理部主任袁红,内三科主任、主任中医师李玉梅,副主任中医师刘汉江,针灸康复科副主任、主治中医师金玉峰分别以《现代护理管理》、《基层医生的临床诊治思路》、《医疗安全与质量管理》、《膝关节骨性炎的诊治》为题为藏医医院医务人员开展了培训讲座和相关技术指导。

据了解,按照援建计划,今年,泸州市中医医院对口援建稻城县藏医医院进入全面帮扶阶段,市中医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需求,按照工作思路及帮扶总体目标,对稻城县藏医医院进行全力帮扶。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