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医保局举行党员政治生日贺卡赠送仪式

2017-06-05 15:10: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代凤伟) 近日,泸县医保局党支部以“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为主题,举行党员政治生日贺卡赠送仪式。党员同志怀着激动的心情,接受了支部书记宋晓晖同志赠送的政治生日贺卡,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为了让党员同志们集体过上一个富有意义的政治生日,医保局支部提前展开党员谈心谈话,了解党员思想动态,生活工作情况。通过党员“政治生日”台账,在“政治生日”当天,为党员发送祝福信息,勉励党员自觉保持先进性,牢记身份和使命。在活动现场,宋晓晖向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党徽、学习资料,带领党员专题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进一步强化党员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激发敬爱岗热情。

结合本次主题活动,全体党员还就“学牺牲精神,做勇于担当者”展开专题讨论。据悉,党员们在过“政治生日”的同时,下一步将结合结对帮扶、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将服务群众作为“生日回礼”,力争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