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中医医院大骨科五男神相聚,竟是为这个……

2017-06-14 09:02: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炀)6月10日,泸州市中医医院五男神相聚门诊11楼学术厅,为大家带来一场听觉盛宴。

当天上午,市中医医院在门诊11楼学术厅举办大骨科讲座,医院骨伤一科、骨伤二科等相关科室医护人员聆听了讲座。医院骨伤一科主任汪永泉、骨伤二科主任杨陈一及科室骨干医生马洋、刘宇文、刘永森,分别作了题为《弹性髓内钉治疗进展》、《经皮介入椎间孔镜下椎间盘髓核摘除术》、《经皮穿刺椎体后凸成形术》和《腰椎结核的治疗进展》、《腰腿痛的诊治》的讲座。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骨折、腰椎病等方面的诊疗新进展进行详细讲解和分析,使大家受益匪浅。同时,参与讲座的医生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临床诊疗经验,就相关病例进行了讨论。

骨伤一科主任汪永泉讲座题目《弹性髓内钉治疗进展》

骨伤二科主任杨陈一讲座题目《经皮介入椎间孔镜下椎间盘髓核摘除术》

骨伤二科主治中医师马洋讲座题目《经皮穿刺椎体后凸成形术》

骨伤二科主治中医师刘宇文讲座题目《腰椎结核的治疗进展》

骨伤二科医师刘永森讲座题目《腰腿痛的诊治》

据悉,本次讲座是泸州市中医医院举办的大骨科讲座第二期,8月底将举办第三期。市中医医院骨科继承优良传统,以中西医结合为特色,创新发展,运用微创、精准等理念服务社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对骨科的医疗新技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本次讲座促进了新技术的交流与发展,为提升医疗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