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中医医院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

2017-07-03 11:23: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娟)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96周年华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6月30日,泸州市中医医院召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医院领导班子、各在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离退休支部的支委、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王万芳主持。

会议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首先进行的是,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郑海三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2017年党建目标责任书。

会上,医院党委委员、业务副院长吴智惠宣读了《中共泸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关于表扬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以及《中共泸州市中医医院委员会关于表扬先进党支部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医院对涌现出来的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签订目标责任书

表彰现场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郑海三在大会上以《在“学”上用真功,在“做”上见真章》为题为全体人员授课并对医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郑海三要求,要坚定政治自觉,深刻认识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要把握基本要求,实现好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落实落地。

会议还邀请到了泸州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建伟讲专题党课。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