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启动第一届健康减肥大赛

2017-07-07 10:47: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2017年7月6日,主题为“健康‘享’瘦,跟着医生去减肥”——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第一届健康减肥大赛启动仪式在城北新院举行。

仪式上,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营养部主任黎明博士介绍了健康减肥大赛的基本情况。随后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院长杨思进指出,为了帮助肥胖人群科学有效的管理体重,纠正不良的生活方式,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预防肥胖,降低糖尿病、心脑血管病等慢性病的发生风险。医院将以此为契机,让更多的人正确认识肥胖,帮助广大的减肥者管理好健康。为造福广大群众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杨思进院长宣布健康“享”瘦,跟着医生去减肥——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第一届健康减肥大赛正式启动。

仪式结束后,营养部黎明主任就媒体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左右)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