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70余名“创文”志愿者走进南苑社区

2017-07-08 22:33: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7月7日上午,泸州市卫生计生委机关70多名志愿者走进江阳区大山坪街道南苑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活动。

“爱护环境卫生,支持泸州的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是我们每个市民都应该做到的。而且经常有两个卫计委系统的志愿者过来给我们挨家挨户宣讲,现在连我家两个小孩子都懂得对别人讲文明乘车、不乱扔垃圾。”桃园路60多岁的居民李朝华说。

“你好,我们是创文宣传志愿者……”泸州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涂曲平敲开居民王华中家门,亲切的向大爷宣传创文知识。王大爷告诉记者:“文明城市的创建让我们大家的生活环境更好了,看着整洁的街道,干净的小区,大家心里都高兴。”

据悉,此次活动中市卫计委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南苑社区的桃园路、电力局宿舍等居民楼,走进100多户居民家中,宣讲创文的意义,让社区居民了解创文工作,积极主动地加入到创文活动中来。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