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中医医院针灸康复科开展知识讲座

2017-07-28 10:02: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炀) 近日,市中医医院针灸康复科开展了关于颈椎病和腰椎病的相关知识讲座。讲座现场医患齐聚,针灸康复科副主任、主治中医师金玉峰正在为大家讲解关于腰椎病防治的相关知识。

金玉峰从颈椎病的发病原因、颈椎病类型、颈椎病防治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让大家了解到日常生活中该如何预防颈椎病及所需要注意的事项。讲课内容丰富,语言通俗易懂,大家感觉学到的知识很实用。

针灸康复科的主治中医师未秋平给大家介绍了腰椎间盘突出症的临床表现以及目前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的几种方法。她还教给大家几节简单易行的预防腰椎疾病的保健操,希望大家在闲暇之余加强练习,减少或推迟疾病的发生。

通过聆听讲座,患者及家属对颈椎病和腰椎病的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他们对颈椎、腰椎病的防治意识。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