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到泸县调研医药产业发展工作

2017-08-02 09:07: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孙小尧) 8月1日,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鞠波一行到泸县调研医药产业发展工作。副市长马宗慧,市食药监局局长曾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肖刚,市政府副秘书长佘克明等陪同调研。

鞠波一行参观了医药产业园区规划馆,实地查看了四川科瑞德制药有限公司、药物制剂中试孵化器、四川西蜀九锦现代中药生产基地等地。

在医药产业园区规划馆听取泸县医药产业发展工作情况介绍后,鞠波对泸县医药产业发展予以肯定。他指出,泸县医药产业依托于本地的地理条件优势、医药教育事业发展和旧工业结构调整,规划明确、前景广阔。在查看四川科瑞德制药有限公司冻干机房、外包装间生产情况时,鞠波强调,要继续利用自身优势,将发展与科研充分结合,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进等各项工作,将企业做大做强。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