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开拓发展 携手共赢再谱新章

2017-08-09 14:46: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泸州市中医医院与西南医科大学举行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炀) 8月8日,泸州市中医医院与西南医科大学新一轮的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南医科大学城北校区逸夫图书馆第五会议室举行。西南医科大学副校长何涛、科技处处长龙汉安、科技处项目科科长吴建明,泸州市中医医院院长郑海三、副院长吴智惠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龙汉安主持。

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上,龙汉安处长就合作背景、目的意义进行了介绍,泸州市中医医院院长郑海三、西南医科大学副校长何涛分别发表讲话。双方表示,根据新的科技战略合作协议,本着“双方自愿、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未来三年里将开展更加精准的合作,进一步拓展和提升,将合作落到实处,达成互助互惠、双赢的局面。

据了解,市中医医院与西南医科大学上一轮三年的合作重点在于项目培育、人才培养、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本次科技战略合作为期三年,市中医医院注资100万成立基地项目基金,将以成果产出为导向,以自愿、共享为基础,重点在学科建设、医院制剂开发、专利转化、养生产品开发等四方面进行合作。西南医科大学将继续全力支持市中医医院的科研发展,落实项目,注重成效,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促进地方医疗发展。

讲话结束后,在现场嘉宾热烈的掌声中,泸州市中医医院与西南医科大学签订了新的科技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新的阶段,双方将继续在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开拓发展,进一步提高科研和医疗水平,为患者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携手再谱崭新的璀璨华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