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月宝宝患“歪脖子”病 西南医大中医院专家妙手点穴解救

2017-08-17 10:53: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还记得两年前风靡一时的“歪脖子”头像吗?打开微信,不管男女老少,头像都是“歪脖子”。可谁又会料到在如今的现实生活中,“歪脖子”病也渐渐成了一股“风潮”,特别是痴迷电子产品的低头族,俨然成了重灾区。

可是,如果我告诉你一个才出生几个月的宝宝也得了“歪脖子”病,你要相信吗?“医生,我的孩子才9个月就要做手术吗?你们一定要救救她啊。”回想不久前刚到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求医的场景,孩子的母亲依旧难掩内心的激动和担忧。

宝宝喜欢头往左偏 原来是这么回事

孩子的母亲告诉小编,虽然孩子已经9个月大了,但也是不久前才发现孩子的颈子出问题的。“之前睡觉、看东西的时候,一般都是往左偏,直到有一次她睡觉的时候,我小心翼翼把她头往右转,谁知道还没开始使力,她就哭了起来,我这才开始意识到原来她颈子不能右转。”

随后,孩子的父母先后带她到各大医院检查治疗,但得到的结果都是需要做手术。考虑到孩子还小,做父母不想她这么小就受到手术的罪痛,最终放弃了这个打算。就在这时,孩子父亲在一个朋友那里听说,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针灸•康复科在治疗这个病上有很好的效果,一家人立马带着孩子来到了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