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卫计局纪检监察干部走村入户 送“廉情连心卡”

2017-09-07 18:34: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燕 钟敏) 为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泸县推行“廉情连心卡,连起群众心”工作机制。9月6日,泸县卫计局纪委书记艾中林到联系村得胜镇门斗山村和顺民村开展了“一对一”走访慰问工作。

通过一对一入户谈话,与村民拉家常,了解群众所思、所盼,发放“廉情连心卡”。“廉情连心卡”上面分别写明连村纪检干部的姓名、职务、联系方式,同时公布信访举报电话,方便群众及时联系和举报。不少农户非常高兴,连声感谢纪检干部送卡上门,关心群众,并将“廉情连心卡”贴在自家墙上。

此次走访,切实拉近了纪检干部和村民群众的距离,畅通了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提高了村民对纪检监察工作的认知度和满意度。此次走访群众32户,发放“连心卡”100余张,收集诉求2个。

泸县卫计局纪检干部将继续开展走访活动,加大对联系村民生项目监督检查力度,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