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开启生命“绿色通道” 6分钟护送待产孕妇就医

2017-09-11 08:38: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9月7日上午10时许,泸州交警管控指挥中心接到警情,有一辆长安牌汽车上载着的一名孕妇即将生产,已从江阳区泸宜公路十公里处往江阳区龙透关妇幼保健院方向行驶,请求交警部门予以协助。时间就是生命、警情就是命令,孕妇送医刻不容缓。

管控指挥中心工作人员立即与辖区大队执勤民警沟通,分头做好接车、绿色通道开启准备,并指令一大队酒城大道路面执勤民警与求助车辆汇合后用警车护送至妇幼保健院。

管控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则利用视频监控系统巡查被救助长安车,随后发现川EM9XXX的长安牌汽车即将通过酒城大道龙腾路口,立即通报路面搜寻民警前往护送,管控指挥中心随即远程控制路口信号灯,沿途开启“绿色通道”,确保护送警车、长安车一路急速,6分钟后将孕妇护送至江阳区妇幼保健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