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中医院迎接四川省卫计委住院医师督导检查

2017-09-15 16:11: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炀)2017年9月14日下午,四川省卫生计生委督导专家组一行对泸州市中医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迎评会在市中医医院门诊11楼会议室召开,医院院长郑海三、副院长吴智惠、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院领导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专家组介绍了基地督导检查的相关标准和要求。

迎评会现场

督导专家组

随后,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现场座谈等形式对医院基地建设进行了督导检查。专家走访了医院针灸康复科、妇产科等科室,检查教学查房、抽查临床科室教学材料及病历书写,并与医院带教老师、规培学员分别进行了座谈,了解培训情况。

查阅资料

检查教学查房

检查病历书写

与带教老师座谈

与规培学员座谈

意见反馈

最后,专家组对督导检查结果汇总分析后进行反馈,对市中医医院在基地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市中医医院将以此次基地督导检查为契机,以评促改,进一步提升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培养效果和质量,为临床一线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