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季卫生与健康文化巡演在合江县举行

2017-11-01 11:32: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叶利利 杜明珉) 10月30日上午,“健康四川 幸福同行”第六季卫生与健康文化巡演在合江县荔枝文化广场举行。此次巡演是由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宣传教育中心承办,泸州市卫计委和合江县人民政府协办,旨在传播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并促进全民健康、家庭幸福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巡演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嗨翻全场的健骨操、力量与技术美的杂技、铿锵有力唱腔独特的川剧、充满生活气息的幽默小品等节目让10月底的合江县荔枝文化广场热闹非凡,吸引了上千市民到现场观看。通过观看演出,市民们对“小病在基层,大病到医院,康复回社区,省钱又省心”的分级诊疗,以及健康生活方式等有了更深刻生动的认识;一首歌颂父母的歌曲更是让在场观众动情泪流……

在演出的同时,合江县卫计局还派出6个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医护人员到现场开展义诊,让人口与健康文化知识在台上宣传的同时,以义诊的方式在台下将政策落到实处。义诊活动共发出宣传物品300余件,药品及避孕药具40余种,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卫生与健康咨询300余人次,惠及上千民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