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大中医院赴古蔺普庆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7-11-01 16:42: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10月31日,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对口帮扶普庆村义诊活动举行,党委书记王琳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临床科室专家参加了活动。

义诊现场,心脑病科、骨伤科、普外科、健康管理•体检中心等专家为当地村民免费诊断,提供常见疾病的保健知识和免费发放药品。

“听说西南医大中医院的专家来给我们看病,心血管科的李医生看病后还给我免费发了两盒治疗我头晕和头疼的药。真是太谢谢了!”普庆村村民张大娘说。

在义诊的同时,王琳书记带领党办主任周明华、宣传部部长汪建英、古蔺县双沙镇驻村干部王剑与古蔺县双沙镇镇长李畅、双沙镇人大主席李文江以及驻村第一书记派出单位古蔺县烟草专卖局局长管安伟等听取了村两委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围绕2018年实现整村脱贫目标进行了对标分析,并从摸清家底实情现状、实施精准施策、打造特色项目等方面讨论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脱贫措施以及分工责任。

会后,王琳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粉条加工厂的生产情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