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太伏中心卫生院深入青桥村开展“千医进万家”活动

2017-11-10 09:12: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田婧) 为响应泸县卫计局在全县开展“千医进万家”专题活动的号召,11月9日,太伏中心卫生院业务院长王群英、公卫院长尹德海带领26名医护人员深入太伏镇青桥村开展“千医进万家”送医上门服务活动。

上午9时,太伏中心卫生院在青桥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千医进万家”送医上门服务活动启动仪式;随后组织医护人员围绕“强力度预防保健”、“多形式医疗帮扶”及“全方位健康宣教”这三个重点任务进行了相关医疗服务活动。围绕本次活动,太伏中心卫生院共完成现场义诊45人次、开具处方48张、完成健康体检63人次、进行群众健康策略效果评估15人次、走访慰问1位患病贫困人口、入户走访90户、开展5场健康教育宣教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700余份。

通过本次的医疗服务活动,青桥村的群众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且提升了基层群众对卫生计生系统工作的满意度。太伏中心卫生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进一步让基层群众得到更贴身和贴心的医疗卫生服务,积极构建和谐社会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