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0 15:19: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决策部署,确保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在卫计系统深入人心、落地生根。11月9日上午,泸州市卫计委召开委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泸州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涂曲平作《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涂曲平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气势恢宏,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总纲领、总部署、总动员,为当代中国和世界社会主义在二十一世纪的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为解决人类问题、实现世界和平繁荣贡献了中国智慧、中国方案。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委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部署,以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四会三讲两评一赛一承诺”为核心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组成员要到分管的党组织参加学习讨论,与大家同学习、同思考、同交流。二是全系统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撰写心得体会。三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展。四是系统梳理十九大报告对卫生计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切实抓好落实本职工作,切实推动卫生计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领会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自觉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开展好“四会三讲两评一赛一承诺”等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引导卫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工作紧密结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统领卫计各项工作,推动卫计事业改革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