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

2017-11-20 14:28: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琴) 11月15日,古蔺县人民医院在医技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医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院党员共100余人参与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书记杨泉主持。

党风廉政建设会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遵纪守法,廉洁从政、廉洁行医,争做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

随后,总支书记、院长周小华组织专题学习,传达了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报告精神。周小华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从纪律入手,抓廉政建设,抓风险防控,要把纪律和规矩时刻挺在前面,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视频《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通过观看视频,大家深刻领悟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深刻意义,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牢记使命,兢兢业业,为医疗事业奉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