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中医护理质控中心成立

2017-11-20 15:15: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汪建英 李丽 张小玉) 2017年11月16-18日,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承办的2017年国家级、省级继续教育项目脑病中医特色护理技术、中医护理管理培训班暨泸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护理分会、泸州市护理学会中医护理专委会学术年会、泸州市中医护理质控中心成立大会举行。泸州市护理学会会长张泽芳、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院长杨思进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泸州市中医护理质控专家、学术交流专家及周边各医院护理人员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后,讲座、养生操、中医特色护理演练轮番上演。

会前,泸州市中医护理质控中心成立大会举行。泸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王建伟,泸州市医学技术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杨帆,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院长杨思进等领导及泸州市各地区的护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护理部部长李素莲主持。

杨帆宣读《泸州市中医护理质控中心》文件,并宣布徐厚平当选为泸州市中医护理质量控制中心第一届行政主任,李素莲当选为业务主任。

王建伟向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授“泸州市中医护理质控中心”牌匾。

徐厚平宣布泸州市中医护理质控中心专家名单,与会领导为其颁发了聘书。

据悉,泸州市中医护理质控中心的成立,旨在加强泸州市中医护理质量管理建立完善市、显中医医疗质量控制体系,构建统一指导、分级管理、逐级负责、协同共进的质控体系,提升泸州市中医护理整体服务能力,保障泸州市中医护理和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