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卫生计生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14 15:36: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丁杨) 12月13日下午,泸州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委机关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直属卫生计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离退休党支部代表参加活动。

在党组书记、主任涂曲平的带领下,与会同志一起面向党旗,整齐列队,举起右拳,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坚定政治信念和时刻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的决心。

全体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及《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决定》,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随后,开展了“第一身份是党的书记、第一职责是管党治党、第一政绩是抓好党建”的专题研讨,进一步强化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力谱写卫计事业发展新篇章,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卫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涂曲平指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专题研讨,是更加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要通过多种学习宣传方式,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