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大中医院进军2017中国医院百强院

2018-01-17 15:46: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汪建英 李丽) 2018年1月16日,2017首届《中国医院百强院》发布会暨首届医院管理北京论坛在北京举行。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荣获《2017(首届)中国医院百强院》荣誉称号。

会上,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院长杨思进作了《医院人文关怀与服务》专题讲座,受到与会人员的欢迎。

相关链接:

2017首届《中国医院百强院》发布会暨首届医院管理北京论坛,旨在进一步推动中国医疗事业发展,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品牌意识,并为患者就医提供参考和指南。《中国医院百强》评选历时半年,采用国际通用“声誉及地位”、“医德”、“医术”、“设备及环境”、“医院管理水平”、“患者满意度”六项指标,对北京协和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国内三甲医院(近1000所)进行研究,经由传播平台搭建、研究对象确认、第三方数据调查、专家意见、媒体测评等阶段实施,最终发布100家有品牌、有实力医疗机构入选《2017(首届)中国医院百强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