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中医医院:寒冬送健康 情暖老人心

2018-01-31 15:43: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炀) 1月25日,2018年泸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在合江县尧坝镇正式启动,泸州市中医医院组织医院神经内科、脾胃病科、肾病内科的医护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市中医医院医疗团队到当地敬老院提供诊疗服务。医护人员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为他们进行身体检查,免费测量血压并嘘寒问暖地与老人们进行交流,介绍防病保健知识。义诊医生对每一位就诊的老人都仔细诊断,认真耐心地解答各种疑难问题,给予合理的治疗建议。同时,医生提醒老人们要遵循健康的生活方式,加强锻炼、合理膳食,发现不适及时就医。

“大爷,您患有上呼吸道感染,这是根据您的病情开的药,免费赠送给您,祝您早日康复。”市中医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杨波微笑着告诉老人。

活动当天,泸州市中医医院为老人们送去了价值2000元的药品,共测量血压60人次,义诊55人次,为52位老人提供健康咨询,发放宣传资料120份。市中医医院医疗团队用精湛的医术和优质的服务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老人们,受到了老人们的好评,树立了市中医医院人的良好形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