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卫计系统庆新年迎新春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2018-02-06 09:45: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燕) 2月2日,泸县卫计局机关党支部、工会和县玉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工会联合开展迎新年文体娱乐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扬帆2018,展示卫计人健康风采”。

活动由“党的十九大”知识竞答、拓展训练、迎春晚会等内容组成,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分为7个小组,积极参加了各项活动。在“党的十九大”知识有奖竞答活动中,大家踊跃参与,不仅收获了奖品,而且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和实践意义;拓展训练在加油声、呐喊声中进行,大家以积极热情、朝气蓬勃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将各项活动持续推进了高潮;迎春晚会精彩纷呈,有拳艺《太极二十四式》、舞蹈《礼仪之邦》《洗手舞》《我爱你中国》、小品《一线》、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等,各个小组通过简单易懂的精彩表演,不时收获阵阵掌声,使活动开展有趣有味、节日文化氛围浓厚浓郁。

此次文体活动给党员干部职工提供了展示个人风采、释放青春活力的舞台,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卫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