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卫计局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研判会

2018-02-22 14:57: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钟敏) 2月22日,泸县卫计局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研判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龙维平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机关一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龙维平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集众智、汇众力,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龙维平总结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从三个方面对2018年一季度来泸县卫计系统存在的廉洁风险进行了研判分析:可能存在值班不在状态、极少数工作人员责任心不强的风险;可能存在医疗服务态度差、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的风险;春节期间可能存在违规收礼品礼金的风险。

会议要求:要运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抓早抓小,坚持“三个在前”,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求形势分析会要形成制度,定期召开,要多渠道收集信息,认真分析研判,采取措施,解决问题;对落实责任不力的,要严格问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