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卫计委到合江县调研指导工作

2018-03-09 10:49: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古胜西) 3月7日,泸州市卫计委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李明率队到合江县食药监局调研指导工作,县食药监局局长谢启珍、纪检组长许元华陪同。

李明一行走访了合江镇食药监所,了解了基层监管所人员配备、日常监管等情况;查看了合江县食品药品监管局的局容局貌、办公阵地等,听取了合江局工作汇报,对合江局2017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合江局班子团结风貌好、精气神足、有战斗力,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落实从严治党,层层传导压力。要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将从严治党要求传导落实到每一个部门每一个人。

二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要坚持严管厚爱,将从严治党要求融入分管工作,敢抓敢管,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红脸出汗。

三是要结合工作职责,依法履职监管。落实依法治理要求,在食品药品监管执法中严格依法检查,依法监管,依法行政。

四是强化作风建设,推动正风肃纪。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县委作风建设有关规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新表现,加强“三公”管理。要坚持监管与服务并举,赢得群众更多的支持。

五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自觉加强政治业务学习,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纪检监察干部要紧跟县委、局党组的重点中心工作,加强跟踪督导,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