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计委副主任宋世贵莅临泸县指导卫计重点工作

2018-03-14 09:53: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燕) 3月13日,省卫计委副主任宋世贵率队到泸县指导卫生计生重点工作。市卫计委主任涂曲平、副主任王建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辉等陪同。

宋世贵一行先后到泸县云龙中心卫生院、玉蟾街道黄金村卫生室、泸县人民医院进行督导。督导组详细查看了云龙卫生院在阵地建设、业务工作、人才保障等工作推进情况,仔细询问医务人员工作开展情况,对医疗扶贫政策实施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实地查看了玉蟾街道黄金村卫生室的诊断室、治疗室、药房等功能室,了解了基层医师团队网格化服务体系、全民健康体检工作以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健康服务情况,查阅了家庭健康档案。

随后,在县人医召开座谈会,督导组听取了泸县卫计局、泸县人民医院就卫计重点工作的汇报,督导组各成员分别进行了指导。宋世贵肯定了泸县卫计工作前期取得的成绩,希望泸县在新形势下,把握政策,大胆探索,不断提升医疗质量,造福当地百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