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中医医院微视频《李玉梅》荣获一等奖

2018-03-15 09:46: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炀)近日,泸州市第二十二届党员教育电视片暨第十二届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教学课件观摩交流评比活动结束,泸州市中医医院报送的微视频作品《李玉梅》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本届观摩交流评比活动获奖作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先进、塑造典型,具有较强的说服力、吸引力和感染力,集中体现了去年我市党员教育教学课件资源建设取得的成效。泸州市中医医院拍摄的微视频以纪实的手法,反映了该院优秀共产党员、内三科主任李玉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诠释“不忘初心”的谆谆诺言,展示了该院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真诚关爱患者的精神风貌,体现了较高的质量和水平。最终,凭借其切合主题的立意呈现、精良的拍摄手法与后期制作,在全市155部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泸州市中医医院微视频获奖作品《李玉梅》

泸州市中医医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市委八届四次全会提出的“三步走”总体部署,多创作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兼备,符合时代潮流、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高质量精品,推动党员教育制片工作和远程教育课件资源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