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计生委督导泸州卫生计生工作

2018-03-16 14:48: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玲) 3月13—14日,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宋世贵率医政医管处、体改处相关人员莅临泸州督导卫生计生工作,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涂曲平,副主任王建伟陪同。

宋世贵一行实地查看了泸县云龙镇卫生院、泸县玉蟾街道黄金村卫生室、市体育生态园、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和市人民医院,重点检查了健康扶贫、医疗卫生体制改革、远程诊疗、项目建设、信息化管理等工作。

随后,宋世贵一行听取了市卫生计委的工作汇报。汇报会上,涂曲平主任就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健康城市建设、健康扶贫、公共卫生服务和重点项目等工作进行了汇报。督导组相关成员分别就医改、健康扶贫、项目、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宋世贵高度肯定2017年泸州卫生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高度重视健康扶贫工作,提高思想站位,将健康扶贫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加强基层人员培训教育,掌握健康扶贫相关政策;加大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调整的推进力度,按照医改工作相关要求,尽快落实;认真梳理重点项目,对还未开工建设的项目,要分析原因,提出解决办法,排出工期进度表,确保项目如期完成;打造特色亮点,结合泸州实际,大胆创新,在老年医学等方面下功夫,带动产业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