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卫计委调研泸县妇幼健康服务工作

2018-03-21 15:17: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照丽 张英) 3月20日,泸州市卫计委副主任唐雯率队到泸县调研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县卫计局、县人民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得胜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县第二人民医院、玄滩镇卫生院、玄滩镇新屋村第七卫生室、得胜镇卫生院、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县人民医院,听取了县卫计局及各医疗卫生机构的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临床医护人员、妇幼人员和乡村医生进行了交谈,重点了解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孕产妇健康管理、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项目管理和众信系统使用情况。

调研组一致对泸县妇幼健康服务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泸县要围绕保障母婴安全,进一步加强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加强工作的融洽,做实做细妇幼健康服务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