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中医医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8-04-03 15:43: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推动工作,根据市委、市卫计委要求, 2018年4月2日下午,泸州市中医医院在门诊11楼学术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基层”宣讲报告会。医院中层及以上干部、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中医医院特邀泸州市市委党校党建副教授,“酒城讲坛”优秀讲师,历届市委宣讲团成员舒榕同志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报告着重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基本情况及重大意义、来川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全面解读。报告内容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宣讲语言通俗易懂,让参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识,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意义。

宣讲报告结束后,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郑海三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要及时学习传达,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抓好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结合工作实际,提前谋划部署今年工作。郑院长希望大家会后能立足自身岗位,认真学习领会,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医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