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技能比赛 泸州市中医医院喜获多个奖项

2018-04-09 18:01: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炀) 4月8日,由泸州市卫生计生委主办,泸州市护理学会急诊急救专业委员会承办的“泸州市第十三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急救技能比赛”在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门诊部一楼大厅举行,泸州市中医医院选手在比赛中分获个人单项奖一、二、三等奖,团体奖二等奖。

据了解,市中医医院护理部通过初赛,选拔出了团体四人、个人单项四项参加本次急救技能比赛。在5个小时的赛程中,赛场秩序井然,竞争激烈,扣人心弦。市中医医院参赛选手展示了扎实的理论基础、高水平的急救技能、娴熟的操作技巧,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奖项。各单项一等奖将代表泸州市参加全省比赛。

本次竞赛奖项的获得是对市中医医院护理工作的检验和肯定,展现了市中医医院护理人员精湛的专业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提高了护理人员的专业急救能力和知识水平。(泸州市中医医院护理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