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互联网医院正式上线

2018-04-11 15:57: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4月11日,由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和四川快医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共建的“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互联网医院”正式上线运营,从此,市民挂号难、排队看病等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

据了解,“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互联网医院”依托省级公众医疗健康服务云平台“健康四川”,将医院的专家名医等核心医疗服务资源搬上网,利用互联网打破时间和空间限制,打造以在线问诊、药品配送、健康教育等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便捷医疗服务。让老百姓在网上便能享受到“便捷、可靠、公信、优质”的医疗服务,足不出户便能寻医问药。

目前,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互联网医院,已上线了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老年医学科3个科室的17名高级医疗专家,而其他科室也会陆续上线。患者(用户)可在网上与相关科室在线医生进行即时问诊。在问诊过程中,医院专家可根据具体情况,为患者开具处方,并由第三方专业药事机构将药品配送到家。

除此之外,“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互联网医院”还提供了义诊、视频课堂等一系列专业服务和功能,满足公众对医疗健康的多样化需求。大家可通过 “互联网医院”客户端,进入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互联网医院,进行互联网医疗体验。

据介绍,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还将不断优化丰富“互联网医院”服务功能,医生也将能根据患者问诊需要,为其开具医院检查预约单,患者凭单到院直接检查,省去重复排队检查的麻烦,真正实现“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的便捷性,为公众健康保驾护航。(左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