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灯谜、看表演 春江酒城嘉苑长者们载歌载舞欢庆元宵节

2022-02-14 15:07: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蔡惠兰) 2月12日,春江酒城嘉苑内张灯结彩、歌声如潮。泸州市巾帼志愿者文艺小分队走进春江酒城嘉苑,为长者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乐闹元宵活动,为春江酒城嘉苑的长者们送上元宵佳节的祝福与关怀。

下午3点,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文艺表演在舞蹈《活宝》中拉开帷幕,随后的小合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小品《刘老幺进城》、男女声二重唱《军民鱼水情》、秧歌舞蹈《娶个媳妇过大年》等节目精彩绝伦,内容丰富多彩,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节目中还穿插了闹元宵传统活动猜灯谜,大家伙儿纷纷加入猜灯谜的队伍,有的凝神思考,有的相互讨论着谜题,积极抢答,回答正确的就可以收到工作人员发放精美的小礼品,回答错误的人也不气馁,继续兴奋的投入下一个灯谜的猜题,现场阵阵笑声、欢呼声不时传出,让长者们在欢乐中忘记了年龄,感觉自己越活越年轻,生活越过越精彩。

今天为大家带来表演的团队,是泸州市妇联巾帼志愿者文艺小分队,他们由泸州市级机关公职人员、高校师生、医务工作者、教师、退休人员等组建而成,旨在“弘扬中华美德、传承优良家风、建设和谐家园、讲好红色故事。”

据了解,本次活动除得到了泸州市妇联的大力支持外,活动还得到了四川省音协会员、市音协常务理事、泸州市音乐教师全能大赛特等奖获奖者、市妇联巾帼志愿者文艺小分队声乐艺术指导老师郑静、泸州市委办普通话测试主考官、泸州电视台播音员、市妇联巾帼志愿者文艺小分队语言艺术指导老师张俊的支持和指导,同时吸引了泸州微电影名导演刘殿君到场进行拍摄。

据了解,春江酒城嘉苑是西南医投集团旗下全资国有企业项目,是四川省最大的城市综合体养老项目,为长者们提供生活照料、精神文化、医疗护理为一体的大型康养社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