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举办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赛前培训

2017-08-22 17:54: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8月22日,四川省第一届“天府杯”创业大赛(泸州赛区)暨泸州市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赛前培训在泸州国家高新区孵化器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对即将开赛的参赛选手进行赛前针对性培训。

培训特邀请了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国际注册咨询师(CMC),联合国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项目咨询师、培训师。现任和君集团合伙人,四川和君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常务副总何晓岸女士讲解以“新形势下的创业心态、创业技能”为主题的培训。

培训会上,何晓岸女士建议参赛选手应该有沉稳和好的心态面对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去享受过程,当然,比赛前,选手们需要积极作好参赛前准备,比如PPT制作、路演、演讲等,只有准备充分,才能更好地呈现项目,讲述项目、项目是如何改变社会和世界,也及给客户带来什么好处等,轻松自如的发挥,才能把项目亮点突显出来。

主讲嘉宾何晓岸

做培训学生项目的参赛选手李一行对记者说:“参加比赛,是想多一些学习和交流的机会,经过赛前培训和老师的指导,遇到的难题能得到有效的指点和解决。结合自己所学的师范专业,回到社会中来,做好学生培训项目,使自己的余热能得到发挥,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当然,也希望自己能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举办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各参赛选手的创业素质和能力,让参赛选手在取得优异比赛成绩的同时收获更多创业知识、提升创业能力,达到“以训促赛、训赛结合”的目的。

主讲嘉宾简介:

何晓岸,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国际注册咨询师(CMC),联合国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项目咨询师、培训师。现任和君集团合伙人,四川和君企业管理咨公司常务副总。曾在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管理经验,历任市场部经理、区域经理、分公司经理等职位,具有丰富的管理实践经验和海外管理工作经验。

从事管理咨询已达10年,曾为多家央企、国企、民企业、政府部门提供管理咨询和培训服务。曾主导和参与四川开元公司战略规划及机制创新、四川威斯腾物流有限公司战略规划及组织优化项目、四川省烟草工业公司精益管理咨询项目、国电大渡河检修公司战略规划及组织建设项目、中电启明星组织变革项目、资阳市企业经营管理者专题培训、四川省电信渠道建设优化项目、四川省电力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优化及用工模式专题研究,成都金融城投资有限公司组织流程优化项目、四川公用信息产业公司战略、组织与人力资源优化项目,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分公司客户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