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摄影家协会举办首届“多彩黄舣”摄影大赛

2016-08-13 18:24: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蔡惠兰)泸州市江阳区黄舣镇人民政府主办,黄舣镇高粱专业合作社协办,泸州市江阳区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多彩黄舣”摄影大赛活动,面向全社会广大摄影爱好者征稿正式启动。

“欲把黄舣比西子,浓妆淡抹总相宜”,黄舣这片江湾秀水,让无数游人魂牵梦绕、流连忘返。走进黄舣,万亩油菜、万亩高粱、万亩蔬菜点缀起“春黄秋红冬绿”的靓丽风光,串成了新农村、新风貌。多元产业模式激活了黄舣镇乡村旅游发展动力,形成集农业生产、体验制作、观光休闲、商务会展于一体的农业观光和休闲旅游带,每年吸引八方游客10余万人次。

征稿主题:

本次大赛以“多彩黄舣”为创作主题,突出黄舣旅游、产业和新农村建设三个方面的无穷魅力。

征稿时间

征稿自2016年8月5日至10月28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各2000元;

三等奖5名,奖金各500元;

优秀奖20名,奖金各100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五、投稿方式:

1、投稿邮箱:jyqsys@163.com。

2、联系人:王承伟(13679697878) 申雯(13550888618)

六、征稿细则:

1、参赛者拍摄的参赛作品必须取材于黄舣的旅游景点(酒业园区爱仁堂、大夫第、酒检中心,黄舣美酒江湾、罗湾桂圆林、天生桥、滴水岩、狮子岩、雷家大院)、产业(油菜花、高粱、桂圆、荔枝、蔬菜)和新农村建设(马道子新村、永兴聚居点、瓦窑滩聚居点)等三个方面。拍摄作品类别不限,力求突出唯美和艺术性。

2、参赛者提交的作品必须是2016年度在黄舣境内拍摄的内容,具有明显的黄舣地标识别性。数码相机和手机拍摄的数码照片均可参赛,黑白照片、彩色照片不限。手机拍摄的作品参赛,不单列组别进行评奖。

3、大赛只接收电子来稿,不接收纸质照片。参赛者提供的作品不得少于10幅;同一题材(如产业类的高粱)组照的作品,评奖时按照单幅计。提供作品少于10幅的,取消参赛资格。参赛者提供的作品中,必须要有明显的黄舣镇地标特征元素,其中不少于2幅是拍摄大场景的作品。每幅作品电子文件名请使用“作者+作品标题+手机号码”格式,不低于2M,JPG格式。

七、其他事项

1.本次活动采取自愿参加的原则,不收费,不退稿。投稿作者应对其参赛作品具有独立的著作权,如果涉及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法律责任,均由参赛作者本人承担。

2.大赛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有权在与本次大赛相关的活动中,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以及报刊、杂志、CD、画册等方式使用入选作品,不再另付稿酬;

3.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所有规定,凡不符合征稿启事规定的作品,评委会有权不予评选,已经评选的将取消入选资格。入选作品将在相关媒体进行公示。

4.征稿结束后,拟在今年11月聘请摄影专家担任评委按照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大赛评选结果将在四川新闻网、四川在线、腾讯•大成网,川南在线、四川川南网、泸州新闻网、泸州论坛、江阳网、i江阳、光影江阳等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5.本次摄影大赛所有作品,主办方有使用权。

6.其他未尽事宜由大赛组委会负责解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