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阳区摄影家协会2017年年会活动 精彩纷呈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0 14:06: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慧兰)4月9日,康乐社区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摄影展、颁发摄影奖、抽奖、茶艺表演……”各项活动好戏连台,精彩纷呈。江阳区摄影家协会会员以及应邀参加的泸州市摄影家协会、泸州医学院摄影家协会、泸州市女摄影协会、泸州市音乐家协会的代表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共同欢庆江阳区摄影家协会2017年年会。

在年会上,江阳区摄影家协会主席王承伟总结回顾了2016年的工作。据王承伟介绍,2016年,江阳区摄影家协会以“聚集人才,整合资源,开发资源,做好平台,实现共赢”的发展理念,积极引导和组织协会广大摄影工作者自觉肩负起文艺繁荣发展的使命和责任。2016年,协会成功组织举办了丹林“梨花飞舞”摄影大赛、“山色家园•咀阳荷花”摄影大赛,首届“多彩黄舣”摄影大赛,“2016泸州首届汽车宝贝摄影大赛”共四个摄影创作大赛,举办了首届“魅力江阳”摄影展,展出反映江阳区发展成就的摄影作品100幅。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